今天,我又回到"聯邦"這個老地方,心中百感交集!
我,坐在以前的老位子,點著一樣的套餐。
我在想念妳,甜甜。
這是妳死後,第二次回到這裡。
第一次是妳剛死,要回到聯邦來辦離職。
再來,就是今天…妳死後的四年半!
我愛妳!妳的死讓我痛不欲生!
我沒辦法忘記妳,沒辦法忘記傷痛!
這些日子,我放縱自己任意沉浸在悲傷中,
任由悲傷啃噬我的心、我的魂!
我不想逃離這悲傷,也不願逃離!
還記得四年半前,我在聯邦加班。
接到媽媽來電說已經叫不醒妳…
我嚇的坐計程車趕回去,在一個禮拜後,妳離開了我們!
相處了18年,妳知道我是愛妳的,我知道妳是捨不得我的!
這是什麼樣的緣?什麼樣的情?讓妳我如此牽掛?
我愛妳!
我要妳永遠記得我愛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