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回到"聯邦"這個老地方,心中百感交集!

我,坐在以前的老位子,點著一樣的套餐。

我在想念妳,甜甜。

這是妳死後,第二次回到這裡。

第一次是妳剛死,要回到聯邦來辦離職。

再來,就是今天妳死後的四年半!

我愛妳!妳的死讓我痛不欲生!

我沒辦法忘記妳,沒辦法忘記傷痛!

這些日子,我放縱自己任意沉浸在悲傷中,

任由悲傷啃噬我的心、我的魂!

我不想逃離這悲傷,也不願逃離!

還記得四年半前,我在聯邦加班。

接到媽媽來電說已經叫不醒妳…

我嚇的坐計程車趕回去,在一個禮拜後,妳離開了我們!

相處了18年,妳知道我是愛妳的,我知道妳是捨不得我的!

這是什麼樣的緣?什麼樣的情?讓妳我如此牽掛?

我愛妳!

我要妳永遠記得我愛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粉紅派對夢的部落格 的頭像
粉紅派對夢

粉紅派對夢的部落格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