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101.12.5.去看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基本上這部電影裡面,我看到另外三部戲的元素:阿凡達的美景、鐵達尼號的沉船、浩劫重生的求生。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26[1]
 101.11.12,我剛去看完『寒戰』首映了。
這部片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我承認在去看之前已經有看到很多讚美的影評:十年來最好看的警匪巨製…好評如潮…全程無尿點…五年精製劇本…兩大影帝同台飆戲…BALABALA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2.jpg
  
100/6/19 我到信義威秀看了【B+偵探】。
我覺得很好看,很精采。
雖然我實在不記的當初我為什麼沒到戲院去看【C+偵探】,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又回到"聯邦"這個老地方,心中百感交集!


我,坐在以前的老位子,點著一樣的套餐。


我在想念妳,甜甜。


這是妳死後,第二次回到這裡。


第一次是妳剛死,要回到聯邦來辦離職。


再來,就是今天妳死後的四年半!


我愛妳!妳的死讓我痛不欲生!


我沒辦法忘記妳,沒辦法忘記傷痛!


這些日子,我放縱自己任意沉浸在悲傷中,


任由悲傷啃噬我的心、我的魂!


我不想逃離這悲傷,也不願逃離!


還記得四年半前,我在聯邦加班。


接到媽媽來電說已經叫不醒妳…


我嚇的坐計程車趕回去,在一個禮拜後,妳離開了我們!


相處了18年,妳知道我是愛妳的,我知道妳是捨不得我的!


這是什麼樣的緣?什麼樣的情?讓妳我如此牽掛?


我愛妳!


我要妳永遠記得我愛妳!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看【全城戒備】,喔呵呵呵!這是一部好片喔!
全片緊湊,拍攝技巧很好,我發現陳木勝導演挺會導戲的。
整部片紫從頭看到尾,不覺得有不好的地方,或是有拖戲的地方。
唯一比較不好的就是Aaron的肥仔扮像太白了,搞的那些肥肉好像泡了很久的水... =="
哈哈,而且Aaron肥仔樣一點都不好看,連可愛都談不上,難怪他自己會被這些肥肉嚇到哭!
不過,這到給我很大的啟示→肥肉真的很難看!(((我要減肥啦)))
吳京很帥喔!張靜初很美喔!(((老頭)))(((老太)))!哦,這種稱呼真讚!
戲中Aaron擺出很多白癡的表情,很多傻子樣,真的很妙!
很難在這部戲中看到Aaron的帥樣子,看到的都是傻子樣。這算是很難的一見!
而且,在這部片,我深深的發現,Aaron有變老喔!呵呵呵,44歲的男人了咩~
不過一樣還是很愛啦!反正我們一起變老,又沒差!
還有更爽的事,今天自己一個廳喔! No .15   G排13
沒有人跟我搶,所以不管我是哭是笑,都可以超放心的啦!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以為這個開頭,表示我現在要寫歌詞!
錯!
我只是最近認真的發現了我的感情觀!
所以讓這句話來起個頭罷了!
 
愛如潮水,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
它是形容一個正在愛人的心聲,
表示因為看到所愛的人在外的表現,
自己捨不得,覺得心疼!
 
好一首經典的情歌!
我想到現在KTV的點播率一定還是很高吧!
畢竟這首歌的主唱很讚,
這首歌很好聽!
 
但,我也不是來談這首歌的,
真的只是因為這首歌讓我忽然發現…
原來,
我是這種人!
 
我的愛如潮水,洶湧波濤!
在下一波打上來之後,馬上退潮!
一點都不持久~
 
~這樣,夠清楚了吧!
我的感情觀真的跟這首歌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不要有人跟我說看不懂!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你~


莫名奇妙愛上你,


我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這是屬於我的秘密~


不要問我為何愛你,


這個問題我沒有答案!


 


當我發現愛你時,


我很驚訝,


沒想到我會陷進去,


其實已經很久了,


只是每次理智都提醒我不要,


所以我就不要…


 


但這次我的理智放棄我了,


不再當我的救贖,


決定讓我放縱,


沉溺在沒有結果的愛戀裡,


這是一種很自虐的感覺,


有一點爽,有一點低落!


 


不要說我變態,


這就是人性的真實面!


爽的是愛上你,


低落的是你不會愛我!


爽的是偷偷看著你,


低落的是你從來沒發現!


 


放過我吧!


不要用你那稚氣的臉龐對我笑。


饒過我吧!


不要讓我貪婪的跟在你身旁。


求求你!


不要給我任何空間去幻想。


 

在我深深愛上你之前,請給我致命的一刀讓我離開你吧!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忙!
                     雖然我不是牛仔~
 
忙著工作!
                     忙著家事~
 
還要忙著生病!
 
忙到
連妹妹的忌日都忘了!
 
我最親愛的妹妹已經離開我四年了,
每年五月,
我都會上網寫一篇文章悼念她~
 
但,今年我忘了~
 
還好,現在想起來!
 
難怪,我現在會感冒這麼嚴重~
 
原來,是因為把妹妹給忘記了!
 
妹啊!千萬別怪妳姐~
因為前陣子,
姐把妳的照片拿到公司給同事看,
每個人都說妳好可愛喔~
姐太高興了,
竟然就忘記悲傷了!
 
這是姐不該,但是姐真的沒有忘記妳!
媽說,今年母親節妳有回來,
在夢中妳陪媽玩了一晚,
讓她抱,讓她摸~
姐也有夢到妳,看來妳真的回來看我們!
 
姐好想妳!
想妳的小手手!
想妳的大眼睛!
想妳的臭腳ㄚ(雖然姐都覺得好香)!
想妳的俏屁屁!
想妳大耳朵!
想妳所有的一切一切~
 
妳想我們嗎?
 
妳一切好嗎?
 
姐很好!
                只是沒有妳的日子很悲傷~
 
媽很好!
                只是沒有妳的日子很無聊~
 
還是要告訴妳!
                            我們真的很愛妳~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你要結婚了!


 


雖然,之前早就隱約有猜到!


 


但是,真的聽到了,還是感覺很難受!


 


你說只愛我一人的話,我還記得!


 


你傳的簡訊,還記錄著你承諾過要愛我一輩子!


 


可是,現在你要娶別人了!


 


這是誰的錯??


 


是無奈的我?


 


還是,說話不算話的你?


 


我想,你只會回答:現在還說這些要幹嘛?


 


對啊,現在還說這些幹嘛?


 


但,現在不說,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說?


 


對,我很不爽,非常不爽!


 


我想大叫,我想罵幹!


 


這本來應該屬於我的一切…


 


現在,通通是別人的。


 


這樣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很沒用


都已經快四年了


我還是忘不了那痛徹心扉的...


 


剛看了瑪利與我


又哭的一蹋糊塗


沒辦法


因為那種痛我經歷過


還深刻到忘不了


 


我的妹妹→甜甜


我最愛的狗狗


離開我的日子


妳好嗎?


妳離開後的日子


我不好!


 


我想妳


常常想起妳


想念以前的日子


想念有妳陪我的時光


想念我們一起走過的十八年歲月


 


如果可以


請回到我的身邊好嗎?


不管用哪種形式


只要讓我知道是妳回來了


就好了


 


請永遠都不要忘了


我愛妳


 


我知道


妳也一樣永遠深愛著我


 


 


 



電影最後一段話,讓所有養狗的人心有戚戚焉,“你不用買高級服飾,名車或豪宅,你只要給它一根泡了水的棍子就夠了。它不會在乎你有沒有錢,聰明還是愚笨,你愛它,它就會愛你。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能給你這樣的感覺? 有多少人能讓你覺得珍貴?有多少人能讓你覺得特別?又有幾個人,能讓你說出這樣的話呢?“電影如實表達了狗狗是上天賜給人們最好的禮物之一。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被一個24歲的男生問:


【妳想結婚嗎?】


哇!!好久遠古老的問題~


沒想到被遺忘擱置很久以後,


忽然又被翻出來…


 


他忽然這樣問,


我忽然傻住了…


是的,我想我是想結婚的!


不過,我已經遺忘這個念頭好久了!


久到我都忘了上次想起是什麼時候…


 


當年輕的時候,


結婚的念頭是美好的!


當成熟了以後,


結婚的念頭…


就變的實際了!


 


結婚…


代表著錢夠不夠用…


代表著可不可以生小孩…


生了小孩誰帶…


有沒有房子可以住…


 


這些問題已經多的超越了結婚的念頭,


所以,


現在已經不是《想不想結婚?》


應該是…


『現在,有能力結婚嗎?』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告別2009~

開心迎接2010~

 

2009的時間過的好快,

這一年中發生好多事...

有開心的,

也有不愉快的,

但是,

都已經過去了。

 

2010來臨了,

希望一切都開開心心,

所有事都是順順利利的!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