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這個開頭,表示我現在要寫歌詞!
錯!
我只是最近認真的發現了我的感情觀!
所以讓這句話來起個頭罷了!
愛如潮水,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
它是形容一個正在愛人的心聲,
表示因為看到所愛的人在外的表現,
自己捨不得,覺得心疼!
好一首經典的情歌!
我想到現在KTV的點播率一定還是很高吧!
畢竟這首歌的主唱很讚,
這首歌很好聽!
但,我也不是來談這首歌的,
真的只是因為這首歌讓我忽然發現…
原來,
我是這種人!
我的愛如潮水,洶湧波濤!
在下一波打上來之後,馬上退潮!
一點都不持久~
~這樣,夠清楚了吧!
我的感情觀真的跟這首歌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不要有人跟我說看不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