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雖然我不是牛仔~
忙著工作!
忙著家事~
還要忙著生病!
忙到
連妹妹的忌日都忘了!
我最親愛的妹妹已經離開我四年了,
每年五月,
我都會上網寫一篇文章悼念她~
但,今年我忘了~
還好,現在想起來!
難怪,我現在會感冒這麼嚴重~
原來,是因為把妹妹給忘記了!
妹啊!千萬別怪妳姐~
因為前陣子,
姐把妳的照片拿到公司給同事看,
每個人都說妳好可愛喔~
姐太高興了,
竟然就忘記悲傷了!
這是姐不該,但是姐真的沒有忘記妳!
媽說,今年母親節妳有回來,
在夢中妳陪媽玩了一晚,
讓她抱,讓她摸~
姐也有夢到妳,看來妳真的回來看我們!
姐好想妳!
想妳的小手手!
想妳的大眼睛!
想妳的臭腳ㄚ(雖然姐都覺得好香)!
想妳的俏屁屁!
想妳大耳朵!
想妳所有的一切一切~
妳想我們嗎?
妳一切好嗎?
姐很好!
只是沒有妳的日子很悲傷~
媽很好!
只是沒有妳的日子很無聊~
還是要告訴妳!
我們真的很愛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