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jpg  

100/6/19 我到信義威秀看了【B+偵探】。

我覺得很好看,很精采。

雖然我實在不記的當初我為什麼沒到戲院去看【C+偵探】,

但是我很肯定,我一定會到戲院去看【A+偵探】。

所以,阿王,快點演吧。

等你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粉紅派對夢的部落格 的頭像
粉紅派對夢

粉紅派對夢的部落格

粉紅派對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