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9 我到信義威秀看了【B+偵探】。 我覺得很好看,很精采。 雖然我實在不記的當初我為什麼沒到戲院去看【C+偵探】, 但是我很肯定,我一定會到戲院去看【A+偵探】。 所以,阿王,快點演吧。 等你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